高层管理教育EE

直击开班 | 数禾计划高管金融特设培训课程 逐梦启航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5日-5月26日,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瑞禾计划高管金融特设培训课程在SAIF上海徐汇校区顺利开班,四十多位来自数禾科技的精英骨干共同开启了一场围绕金融领域的学习之旅。


开班典礼伊始,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志刚发表致辞,并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初衷。他表示,此次与高金合作的培训课程,内容主要集中在金融和中国目前宏观经济方面的问题中,也希望参与培训的学员能够深入思考,与教授进行良好的互动与沟通。


对于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徐志刚先生也总结了三个方面。

第一,他认为数禾科技的员工虽然身处金融行业,但对于金融发展的历史、金融的业态等方面,未必都有着十分细致而完善的了解。“读史使人明智,所以关于金融的起源、金融的发展历史、金融领域目前的业态,以及各类金融机构在整个金融生态中担当的作用等方面,都要有一个非常深入的了解。“

第二,关于组织。在徐志刚看来,大家必须明白企业作为一个合格的组织应有着什么样的要求和特点;如何能让组织更加健康持续地发展下去亦是需要思索的问题;
 
第三,关于个人聚焦。每个人进入职场,进入组织,都需要与他人协同承担管理工作。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们处于组织中承担管理工作的层级,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又该如何进行思考,都是本次培训需要疏理的基础问题。

随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执行主任唐翀代表学院发表致辞。她表示,数禾科技在员工培训层面具备十分专业的素养,这是也是数禾科技的重要竞争力之一和成就伟大的必要因素。在她看来,此次高金与数禾科技的合作,或早或晚都是必然。基于对数禾科技的了解,数禾科技对于其核心领导层需要的培训内容,恰恰是高金可以完美匹配的。


论及SAIF的使命,唐翀表示,SAIF是为把上海打造成国际金融中心而设立的专属于中国自己的世界级金融学院。到目前为止,SAIF拥有60多位来自海外一流商学院的教授,他们共同组成了这支世界一流、亚洲领先、国内唯一的金融师资阵容。此外,他们中的一半以上在SAIF刚成立之初就已加入,因此,教授们对于中国的整个金融市场、中国的金融机构,以及中国整个金融大环境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都有着十分清晰的了解,他们在各自领域中亦颇有建树。

在金融应用研究领域,SAIF也取得了较高的成就,中国金融研究院便是高金的教授们在应用研究领域的成果体现。SAIF拥有七个研究中心,这也是高金作为一个商学院,能与企业、机构保持紧密关系的原因。

致辞最后,唐翀代表学院对此次培训给予了最衷心的祝愿,同时,她也希望在数禾科技走向伟大的道路上,能继续与SAIF为伍,携手共进,走得更远、更长。


据悉,数禾科技(全称“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和影院集团分众传媒(股票代码:002027)旗下互联网板块的重要构成,凭借不断进取的技术创新能力与专业严谨的数据挖掘分析能力,服务分众传媒线下广告主和2亿用户,满足公司和个人在商业、生活、金融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更便捷、更易得、更高效的智能服务。

数禾科技的核心骨干来自于国内银行综合零售能力排名第一的招商银行,在零售金融领域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同时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设计及运营能力。2015年,团队怀着挑战的心,运用专业能力,创新地开始了数禾的生命线。他们中有全程参与国内最早银行服务APP开发的互联网金融开创者,也有来自全美最大银行机构之一Capital One的专业风控。公司成立以来,团队坚持“挑战、专业、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推进多产品线并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基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以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服务为己任。截至2018年底,公司员工人数近500人,未来将有更多有识之士加入。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