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EE

10月10日 | SAIF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 2018重点课程招生说明会

2018-10-10 19:00 - 21:00

SAIF陆家嘴校区(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由上海市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创办的、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金融学院。

2009  SAIF在上海正式揭牌成立。

2012  SAIF进驻北京。

2015  SAIF着陆深圳。

2016  SAIF成为全球获得AACSB认证的最年轻商学院之一。

2017  SAIF连续第三年蝉联《全球智库报告2016》“全球最值得关注智库”国内同类智库首位。

2018  SAIF金融硕士(MF)位列《金融时报》“全球金融硕士项目排名”全球第10,蝉联亚洲第1;投资回报率高居亚洲第1、全球第7。

2018  SAIF EMBA获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最高A+评级。

——SAIF金融EMBA——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SAIF金融EMBA秉承理性和前瞻性的专业态度,建构包含国际最新理论与案例、前沿的金融研究方法和技术,以及精心设计的管理与领导力课程的专业化教学体系。自2010年6月至今,SAIF金融EMBA 已招收1000余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学员,他们既有来自金融机构的业界精英,也有来自实体企业的领军管理者。学员普遍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不乏已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学员。无论是从地域分布、行业分布及公司属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多元化、高层次的特点。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 2018重点课程——

国际实验班课程

作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经过长期精心筹备,于国内率先推出的一个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全新教育项目。SAIF国际实验班课程突破传统教育项目局限:首度将传统EMBA 学位项目的完整系统特性和非学位项目的问题驱动特性完美结合,多轨聚焦于全球前沿与本土实际、学术理论与市场实践、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等各个维度,涵盖不同类型学员在实际中会遇到的所有重要金融相关问题,帮助学员在迅速变化的市场中保持最前瞻的思维。

针对来自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学员的行业特性和差异化需求,SAIF 国际实验班以金融为贯穿主线,聚焦产融结合,融合了多元学科和课题,通过更具针对性的学习方案,全面覆盖了现代金融的关键领域和面向未来的核心主题。

新锐投资人课程

投资究竟是艺术还是科学?投资界的“常胜将军“是如何养成的?如何发现”独角兽“实现”点石成金“的传说?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依托在金融领域的学术优势,联合投资界知名投资家和企业创业家,整合国内外最优资源,推出新锐投资人课程。该课程旨在为致力于股权投资的投资人或企业家搭建投资所需的前沿系统的金融知识体系,配以投资与行业经验丰富的业界导师进行实践指导与分享,为新锐投资人提供一个终身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新锐投资人”项目将帮助你构建完整的投资框架;透视股权投资全过程;前瞻全新投资未来图景。拨开迷雾,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密码。

金融市场营销课程

在国内经济下行、金融监管趋严的大趋势下,金融机构的业务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客户价值和服务成为金融机构突破营销瓶颈首要思考的问题。同时,随着实业与金融业愈发紧密的联系,越来越多的实体企业也希望了解金融行业的市场运作、营销策略和销售文化。

每一步金融产品的系统化运营,都离不开对于市场营销知识的实践运用;而对于市场营销人员而言,同样离不开对于整体金融产品市场以及最优实践的了解。意识到金融与营销两者相互依存的关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整合学界顶级师资和业界专家,率先推出结合市场营销前沿理论与金融行业最优实践的金融市场营销课程。课程通过案例教学、课堂讨论、学习指导、实践练习,来帮助学员理解金融产品营销的核心理论;通过金融产品的行业实践以及实案解析来帮助学员落地金融产品营销策略。

——招生说明会——

2018年10月10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特别举办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 2018重点课程招生说明会,对SAIF的师资力量、课程特色、报考条件等做详细介绍。诚邀全国各地金融机构及实体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现场设置交流环节,就您所关心的事宜作和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欢迎您的参加!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0日(周三)19:00-21:00

【活动地点】

SAIF陆家嘴校区(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入场,与招生老师现场交流

19:00-19:45   SAIF学院/金融EMBA/国际实验班项目介绍

19:45-20:00   新锐投资人课程介绍

20:00-20:15   金融市场营销课程介绍

20:15-20:25   2019级EMBA联考网报指导

20:25-21:00   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