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EE

SAIF金融E沙龙-中国企业全球化与产业并购新趋势:跨国并购趋势加实务—3月22日/上海

2019-03-22 14:00 - 17:00

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活动介绍】

新一年中资企业出海并购有何新趋势?

中国企业在海外并购所需要怎么样的知识和人才储备?

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所面临的金融和法务风险在哪里?

中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如何助推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

2019年新年SAIF金融E沙龙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邀请多位嘉宾剖析中国企业全球化与产业并购新趋势,并分享大量最新的跨国并购实务案例,欢迎报名参加。


【主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

【时间】2019年3月22日下午14:00-17:00

【地点】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议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20   SAIF学院及项目介绍 

14:20-14:50   主旨演讲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教授、金融硕士项目主任    蒋展

14:50-15:50   跨国并购趋势及实务分享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兼合伙人     吴昊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吉隆坡办公室商业及资本市场业务部合伙人     张怡雯

15:50-17:00   对话及Q&A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教授、金融硕士项目主任    蒋展 (主持人)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兼合伙人    吴昊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吉隆坡办公室商业及资本市场业务部合伙人    张怡雯


【嘉宾介绍】

蒋展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教授、金融硕士项目主任

蒋展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教授,金融硕士项目主任,曾任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金融学助理教授。蒋展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兼并与收购、公司治理、股利政策和实证资产定价,其研究成果发表于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和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等国际学术期刊。2012年她开始担任Journal of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期刊的中国金融管理特刊的联席主编,并于2017年获得高金“教学优异奖”。


吴昊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兼合伙人

吴昊律师是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的首席代表兼合伙人。吴律师主要执业于并购领域,主要涉足信息技术产业和大型项目。《钱伯斯亚洲》以及《亚太法律500强》将他评为公司/并购领域杰出律师和科技、媒体和电信领域杰出律师。吴律师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文科学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文科硕士学位以及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他拥有美国加州的律师执业资格,并且是香港的外籍注册律师。


张怡雯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吉隆坡办公室商业及资本市场业务部合伙人

张怡雯律师是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吉隆坡办公室商业及资本市场业务部的合伙人。她专注于并购、合资、企业重组以及其他与马来西亚公司和商业法律有关的领域。她曾参与众多跨国公司本地和跨境并购交易,行业涉及制造、保险、零售和媒体等。张律师还为客户就马来西亚上市公司涉及私有化的多项交易提供法律咨询,协助组建私募股权基金,并就这些基金在各行业的投资和撤资交易提供法律咨询。另外,她还是劳动法方面的专家,在商业雇佣合同、劳资关系、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来马工作外籍员工工作准证申请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实践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张律师被《国际金融法律评论1000 》评选为知名律师,以及被《亚洲法律杂志》评选为年度杰出青年律师。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