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EE

绩效引领者:以创新管理赋能企业,领航未来!

发布时间:2018-10-26

绩效管理,从来都是一门高深的艺术。它不仅仅关乎一个结果,更是通过计划制定、辅导沟通、考核反馈等来帮助员工激发内驱力、发挥更大价值的“双赢”过程。

正因如此,如何在组织内部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体系,激励形形色色的个人,形成最优化的企业合力,是团队管理者都将面临的挑战。

为了帮助中金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管理技能和水平,提升管理团队行动的一致性和协同性,2018年8月和10月,“成为绩效引领者”——中金公司2018年晋升培训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北京校区顺利开展。

此次内训面向中金公司近30位身处晋升期的管理人员,通过第一阶段的“领航与传承”学习,以及第二阶段的“协作创新工作坊”,深度结合管理前沿理论与最优实践,传递企业管理真谛,帮助学员塑造团队绩效文化,提升领导力。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两期精彩课程,与教授积极互动,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课堂上,学习气氛异常活跃,高潮迭起。导师与学员积极互动,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的多个问题。为了带动全员学习热潮,获得更深的收获与感悟,本次培训也特别设置了丰富的的交流与分享环节,让学员在思考及讨论中对领导及管理有了更深、更透彻的领悟。

第一阶段培训从组织行为学的角度,围绕如何提高员工满意度,提升组织绩效展开。课程教授指出:“对于员工而言,工资固然会让员工努力工作,但是只有当他们满意了开心了,他们才会真正积极地工作。”对他人漠不关心、未能建立起自己的团队、过度依赖某位导师或支持者,可能是管理者晋升通道出现停滞的原因。

通过塑造领导力和企业文化实现转型,是第二阶段课程学习中的重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 Shalom Saul Saar 博士通过创新的教学方法,旨在通过与学员之间大量的双向互动、模拟练习及实践应用环节,带领学员了解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探索文化和领导力的重要性,制定明确愿景和关键成功因素,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管理能力,为学员带来可与实践工作环境紧密结合的知识内容,促进集团内部管理人员的学习成长和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第二阶段课程中,Saar 教授展示了大量与领导力有关的方法及经典案例,与他丰富的个人经历相结合,让学员们直观地学习到领导力知识。课程伊始,教授首先让学员自由讨论和分享中金公司企业文化及现存挑战,并创新性地为大家提出了企业管理体系中的“7S模型”理论,即企业想要获得创收,确保企业中的每个环节和部门顺利协作,就需要把控好这7S因素,分别是:战略(Strategy)、结构(Structure)、系统(System)、技能(Skills)、风格(Style)、人员(Staffing)以及共享价值观(Shared Values),这对于企业的运作及价值观塑造意义非凡。

此外,教授也通过苹果、阿里巴巴、百度等成功的企业实例,向学员展示了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的力量以及评估方式。Saar 教授还通过TIP性格测试,让学员更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性格特点,从而更具针对性地调整自己运用过度的地方。将性格色彩的理论运用到管理中,也将助力提升团队处理问题的能力。


的确,人才管理与赋能对现代组织的发展和繁荣意义非凡,这也是企业打造市场竞争优势的核心之一。企业管理人员需要清晰的认识,帮助组织创建快速、灵活的自我更新能力,这也是此次中金公司开展晋升人员内训的重要原因之一,也将是中金公司有效应对全新时代挑战及企业转型的关键。

作为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中金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最高的职业标准发展业务,培养了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勤勉尽责、对企业文化有高度认同感的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而“人才”也成为中金最有价值的资源,带动开阔的视野、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以及丰富的经验,使公司总能牢牢把握市场最新脉搏,为客户提供创新型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公司也因此将人才培养始终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议程之上。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