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EE

交大高金EMBA課程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生宣講專場

2022-12-09 19:00 - 21:00

上海

唐翀、葉秀峰、陆祖豪

過去的這一年很不尋常,世界環境劇變,疫情迷霧重重,「不確定性」無時不在影響著企業、個人、家族的發展。政策解讀、資本運籌、財富傳承、數位轉型、拓展圈層……港澳臺同胞在內地(大陸)共用國家發展機遇的同時,也需要不斷提升,應對環境與市場波動帶來的挑戰。

如何更好地擁抱未來?如何讓發展的步伐加速,先人一步把握時代脈搏?答案或許藏在一個選擇、一段學習旅途中。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SAIF)的EMBA課程,以契合港澳臺及國際生的國際視野、思維方式、交流模式、創新基因,幫助尋找突破口的求知者,快速找到最合適的成長路徑。

1)      中國首個金融專業方向的高級工商管理碩士課程,金融學居中國內地榜首,國內外同類項目標杆

2)     上海市人民政府依託上海交通大學,按照國際一流商學院模式創立的國際化金融學院,理事會成員由上海市政府、上海交通大學、海外一流合作院校等領導構成

3)     上海、北京、深圳三地聯動

4)     “國際一流、亞洲領先、國內第一”的師資隊伍

5)     兩大方向,15大系列,70+門課程,針對不同行業背景的學員打造

6)     畢業獲得上海交通大學授予的「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歷和學位證書由國務院學位委員會統一製發

7)     港澳臺考生僅需參與自主命題的筆面試,並可申請港澳臺菁英獎學金以及其他更為豐富的獎學金類別

8)     產業+金融全覆蓋的精英學友網絡,校友總數逾5000人


12月9日晚,交大高金EMBA課程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生專場招生宣講會將邀請項目主任、招生負責人及優秀學員代表一起,帶您全景瞭解:

*在位列「中國內地金融學榜首」的學院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交大高金EMBA課程的獨特優勢,學員將有何獲益?

*優秀學長親述就讀體驗

*課程兩大方向怎麼選,分別適合什麼樣的申請人?

*專項獎學金怎麼申請,有哪些具體專案?

*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生申請條件與遴選方式?

 

時間:2022年12月9日週五晚 19:00-21:00

地點:交大高金徐匯校區(淮海西路211號,近番禺路)

議程(以現場安排為准):

18:00-19:00 提前到達會場簽到,同招生老師一對一諮詢交流

19:00-19:30 全景解讀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金融EMBA項目

    唐翀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EED項目聯席執行主任

19:30-20:00 交大高金EMBA項目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生自主招生政策及專項獎學金介紹

    陸祖豪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EED項目招生主管

20:00-20:20 交大高金金融EMBA在讀學員分享

    葉秀峰 青耀企業管理合夥人、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金融EMBA20期臺灣地區學員

20:20-21:00 互動交流

 

報名須知:

1)請掃碼海報二維碼,或點擊“立即報名”,留下您的準確個人資訊。

2)收到報名後,學院的招生老師會一對一和您電話聯繫並確認您的報名。

3)報名確認後您將收到短信,通知您活動的具體時間,教室,併發送當天入校專屬二維碼。

4)當天進入學校需滿足以下條件:行程碼7天未離滬;提供24小時本地核酸陰性結果及綠碼,掃專屬入校二維碼及數字哨兵入場。

5)如您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和對接您的招生老師溝通聯繫。

1669961254892068175.jpg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