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EE
课程总览
课程背景
核心价值
课程安排

课程背景

随着中国改革的不断深化、对外开放进程的持续加快,金融行业作为重中之重,开放力度前所未有。面对来自海外优秀金融机构的竞争,面对国内外复杂的政经局势,面对国内经济增速下行的压力,企业和机构若想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其决策者和核心高管必须构建完整的前沿金融知识体系,并拥有国际视野和全球化格局。

2019 年,国内首屈一指的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与全球顶级的沃顿商学院强强联手,重磅推出高金 - 沃顿高级金融管理课程(AFP)。该课程整合两所学院最顶级的师资,内容优势互补,完整搭建金融知识框架,融合国际前沿知识与行业专家实践经验,并落地中国市场的实际。学员不仅能用最低的时间成本完成两所顶级商学院的金融课程,还能同时拥有两所商学院的校友资格,接触到遍布全球的超十万优质校友资源。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

AFP 项目核心基于沃顿商学院的经典高管教育课程《高级金融管理》,涵盖沃顿六大模块 27 天金融专业课程,包罗了从公司财务与商业决策之关系的理论基础,到兼并收购与私募股权投资等资本运作实例,以及风险投资与金融创新等前沿领域。针对中国市场与金融体系,项目整合了20天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EMBA 精选课程,覆盖了宏观体系、金融科技、ESG 投资、科创金融、资产证券化和 Reits 等方方面面,充分发挥两院的特色和优势。AFP 项目深度结合全球视野与中国实例,实现理论高度与实践经验的统一,为学员在风云变幻的当今世界大环境中把握住中国市场发展的机遇提供不可多得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高金 - 沃顿 AFP 项目助力高层管理者掌握必备金融技能获得行业前瞻视野。课程圆满完成后,学员将获得沃顿和高金的校友身份,接入庞大的沃顿资源库,结合高金的金融网络,在汇聚全球超十万精英的终身学习平台上,推动个人和企业的发展。

核心价值


• 整合全球两大顶级金融商学院最优质师资和品牌金融管理课程

• 拥有高金与沃顿双校友资格(需修满学分),接触遍布全球的超十万优质校友资源

• 内容兼具广度与深度,全球视野与行业实践,搭建完整的前沿金融管理知识体系

• 与高金 EMBA 及高端培训项目完美对接,和高金学员共同上课,互相交流学习

• 用最低的时间和资金成本,最高效地学习全球最顶级的金融管理课程



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2023年8月 

时 长:18个月 

授课地点:12天, 美国(沃顿费城校区、旧金山校区) 15天, 北京(沃顿中国中心) 20天, 上海、北京、深圳(高金校区)

课程对象

• 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决策者

• 金融机构核心高层管理人员

• 企业中投融资战略的决策者

• 有志于转型金融行业的高层管理人员

• 希望开拓全球视野,拓展全球业务的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内容

高金课程

秉承“国际化、专业化”的教学理念,课程聚焦全球视野与中国市场、全面覆盖具有中国特色的结构化市场下现代金融的核心领域;师资均来自有着多年海外学术背景及实战经验的高金知名教授。 

授课方式将以教授讲学、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为主,辅以实案项目模拟及专家点评深入浅出同时满足来自实体企业和金融行业人员的需求,帮助学员在迅速变化的金融市场中保持前沿思维方式。

沃顿课程

教授均来自沃顿商学院品牌课程的顶级师资,此外还有美国及全球知名的业界嘉宾与专家分享行业最佳实践与前沿。

内容聚焦于一级市场和公司金融,涉及行业实践中的细小环节,对于企业资本运用与投融资决策极具启迪与帮助。

课程收获

顶级商学院双重校友召集!2023,知识链接世界

•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顶级金融管理课程首次落地中国

• 顶级金融商学院,双校友身份

• 国际前沿+中国实践互补,完整金融管理知识体系

• 用最低的时间成本,获得最高的学习回报

双校友身份,意味着什么?

• 连接中国及全球最顶尖的金融/商业/管理精英100,000余人

• 与全球校友线上即时对话、线下自由交流

• 加入专业领域俱乐部,推动个人及企业发展

• 两校专享特权:

研究成果、教育资源

管理教育项目校友特惠价格

各类校友活动及服务

课程师资
张春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汇付天下讲席教授
黄海洲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特聘教授、知名经济学家和资深金融高管
李祥林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金融硕士项目联席学术主任
李文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管理学教授
李峰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会计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联席院长
汪滔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
严弘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学术副院长、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GES 项目学术主任
Itay Goldstein
Joel S. Ehrenkranz Family Professor of Finance 沃顿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
Michael Roberts
沃顿金融学讲席教授William H. Lawrence Professor of Finance 沃顿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
Jeffrey F. Jaffe
Associate Professor of Finance 沃顿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
Kevin Kaiser
沃顿商学院另类投资计划高级主任、金融学客座教授
Joao Gomes
沃顿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
Chris Geczy
沃顿商学院金融学兼职教授;沃顿财富管理计划学术主任;量化金融研究股权管理中心学术主任
David Wessels
沃顿商学院金融学客座教授
Bilge Yilmaz
沃顿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蒋展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EED 项目学术主任及执行主任,中国金融研究院公司金融研究中心执行负责人
加载更多
我要咨询
验证码

说明: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
我要咨询
验证码

说明: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下载手册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