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EE

直击开学 | 金融创新 掌舵未来 2018引领未来总裁班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18-10-10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充满挑战的时代。在新常态、新经济下的资本市场大时代中,互联网技术的革新和迭代也促使金融效率、交易结构和产业架构不断发生深刻变革。稳定可靠的金融支持,是企业在新一轮的创新型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核心动力,而创新性的金融思维和战略性的金融谋略,是企业掌舵人引航未来的重要“法宝”。

近期,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2018引领未来总裁班——投融资创新课程”开学典礼暨欢迎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沈阳、广州、上海、武汉、乃至新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翘楚齐聚于此,开启了一流商学院的求知之旅。

专业视角:塑造企业家全球视野

SAIF 党委书记朱启贵在开学典礼致辞中指出,项目课程的设立有着深刻的背景和重大的使命,旨在激励新学员们不断升级更新知识储备,以金融的视角、战略的眼光、创新的思维赢得未来。


朱书记表示,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金融中心,必须要有国际一流的金融人才,而培养杰出的金融人才,离不开国际一流的金融学院。SAIF便是在此大背景下应运而生。他指出,SAIF是一所年轻而有厚度的学院,学院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创设,与国际名校接轨,专注金融,强调专业,成立仅9年就已向社会各界累计输送2000多名优秀毕业生,他们构成了金融领域里一股冉冉升起的SAIF力量,活跃在中国乃至全球金融市场的各个领域。

朱书记介绍道,SAIF已于2012年和2015年先后进驻北京和深圳,在国内金融行业聚集度最高的三个城市完成战略布局,实现京沪深三地联动,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金融业发展的需要。

金融创新:赋予企业全新内涵

企业成长过程中要闯过许多关卡,传统企业要连接资本,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创新企业要借力资本,快速累积资源。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更是需要运用金融创新,来赋予自身全新的内涵。


朱书记指出,SAIF 此次推出的“引领未来总裁班——投融资创新课程”,核心价值在于推进资本市场的创新升级,解决企业投融资的实际痛点,帮助企业的引领者掌握金融和资本市场的逻辑,学会制定企业新金融战略,通过亲身体验产业投资实践,了解产业升级转型的新趋势。

朱书记最后表达了对新学员的期待和祝愿,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的课程中学有所获,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也与SAIF一道,共同肩负起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使命。

求知互学:从学习中看见未来

在领导致辞之后,SAIF “引领未来总裁班”老学员代表、新疆财经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和宜明,和SAIF “引领未来总裁班”新学员代表、一嗨租车副总裁郑凤娟分别发表了演讲,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对未来学习旅程的期待。


在中国经济深度改革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潜力与压力相随。“学习”则是应对万般变化的核心。学员代表勉励新学员们,把握学习机会,在喧闹中更是要守住心里的一份宁静,精心思考自己的未来、企业的未来、国家的未来甚至世界的未来。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SAIF这样一个具有高水准的平台上,学员们也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同学之间能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让整体产生一股势能,帮助大家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开学典礼恰逢中秋佳节,为欢迎新学员加入SAIF大家庭,学院还特意为每一位学员准备了特别定制的月饼。借当空秋月,藉思念之情。这枚印着校徽的月饼,对于新学员来说,标志着SAIF学习之旅由此开始,对于奋战在金融各个领域的SAIF校友来说,也印证着SAIF校友情的不断延续。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