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EE

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与科技创新暨SAIF金融EMBA全新升级云发布会 | “高金E讲堂”

2020-06-19 15:30 - 16:40

线上直播

屠光绍、蒋展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从规模扩张转向创新驱动的关键时期,必须建立与之相匹配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理想状态下,资本市场既能为实体经济提供资金支持,又能激发企业主体的创新意愿和能力,从而增强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当下,科创板的推出、创业板注册制的改革与新三板精选层的启动,正是回应了这一时代要求,为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资产配置的作用提供了制度保障。

中国构建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与国外相比有哪些不同?国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呈现出怎样的特点?各板块之间又该保持怎样的竞合关系?资本市场长期繁荣的关键是什么?

高金E讲堂第十三期特别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教授,就“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与科技创新”这一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他将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建设过程、当前状况与未来建议等角度,向我们阐述资本市场如何提升服务新兴产业的能力,更好地支持经济创新发展与结构转型。

本次活动也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EED项目学术及执行主任蒋展发布全新升级的SAIF金融EMBA课程。SAIF金融EMBA将汇聚最前沿的思想者,去把握时代的先机,去探究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去诠释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6月19日,我们云端见。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直接报名,并锁定高金直播间!

xiao.jpg

【播出时间

2020年6月19日(周五)下午15:30-16:40

议程

15:30-16:20 

主旨演讲-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与科技创新

               屠光绍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

16:20-16:40  

SAIF金融EMBA全新升级云发布会

               蒋   展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EED项目学术及执行主任

演讲嘉宾

picture.png

屠光绍 

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

屠光绍,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理事会执行理事。

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全国金融市场报价交易信息系统中心副主任,中国证券交易系统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交易部主任,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常务副市长,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09-2016年期间担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首任理事长。

picture.jpeg

蒋展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EED项目学术及执行主任

蒋展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EED项目学术及执行主任,曾任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金融学助理教授。

蒋展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兼并重组,IPO,科创企业估值,公司治理,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其研究成果发表于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和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等国际学术期刊。2012年她开始担任Journal of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期刊的中国金融管理特刊的联席主编,并于2017年获得高金“教学优异奖”。2019年获得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


微信截图_20200222145439.png

“高金E讲堂”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EMBA/EE/GES项目部于2020年重磅推出的线上沙龙活动平台,活动每期邀请一位或多位嘉宾在线分享其对热点话题的见解,演讲嘉宾由学院知名教授、精英校友、顶尖学者专家与商业领袖共同组成,话题涵盖宏观展望,资本聚焦,战略问诊,管理新知,财富解惑五大领域。

“高金E讲堂” 依托SAIF强大的知识创造和研究能力,将积极与国内外主流财经媒体、地区商会及行业领军企业展开合作,通过强大的传播网络,使嘉宾观点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力,在帮助与会者紧握财经热点、提升商业思维的同时,力图推动深层次的管理创新与产业变革。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