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EE

高金E友沙龙第2期:医药医疗行业创新趋势及投资布局

2022-07-20 19:30 - 21:00

线上

王中元、董华、江敏

高金E友沙龙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部推出的由高金GES、EMBA、EE校友及学员主讲的讲座分享活动,每期分享设立一个行业主题,由2-3名校友及学员围绕主题分享自己从事或擅长的领域。E友沙龙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跨班、跨期、跨项目的分享交流平台。同时,E友沙龙下设不同行业社群,定期开展线上线下讲座及企业参访活动,开拓思路,汲取营养,终身学习。

高金E友沙龙自2022年7月13日起每周三晚19:30在线直播,欢迎收看。

 --------------

7月20日,高金E友沙龙第2期邀请到辉大基因副总裁、金融EMBA项目15期校友王中元,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685.SZ)研发总监、金融EMBA项目19期校友董华,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金融EMBA项目17期校友江敏,共同探讨“医药医疗行业创新趋势及投资布局“

 

【活动时间】第二期:2022年7月20日19:30

【活动形式】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微信视频号直播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视频号预约收看

1657168789368063886.jpg


【活动议程】

19:30-19:35 欢迎开场

19:35-20:05 创新药企业发展趋势、资本运作及价值分析框架

王中元  辉大基因副总裁、金融EMBA项目15期

20:05-20:35 肿瘤伴随诊断研发技术现状与未来趋势

董华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685.SZ)研发总监、金融EMBA项目19期

20:35-21:05 大变局中的医疗股权投资

江敏  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金融EMBA项目17期

21:05-21:20 Q&A

 1657869326902064282.jpg

【嘉宾简介】

王中元 

辉大基因副总裁

金融EMBA项目15期

王中元先生在医药企业以及资本市场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资本运作和企业管理经验,尤其在港股及科创板IPO上市规范,股权债权融资、财务管理、投资者关系及公共关系等方面。王中元先生现任辉大基因副总裁、财务负责人。曾就职于天士力生物医药、腾瑞制药、PwC US、平安证券投行部、KPMG、GE等多家公司。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学士双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会计师、科创板董秘资格等。

 

董华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685.SZ)研发总监

金融EMBA项目19期

目前就职于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创新事业部研发总监职务,主要负责公司未来战略产品线的布局规划和产品研究开发工作。近20年的学习和工作均专注在生命科学领域,2002-2011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和的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博士毕业后十年,先后在阿斯利康、药明康德、思路迪、艾德生物等跨国药企、全球领先CRO、民营创新型企业及上市公司从事医药研发、基因检测等领域的研发工作。


江敏 

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

金融EMBA项目17期

江敏先生长期在企业管理一线工作,拥有成功的创业经历和实战的企业运营经验,擅长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化探索。目前任职软银中国资本,主要负责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投资及管理,在战略发展、市场拓展、资源整合等方面助力企业发展,协助优秀的创业者共同创建世界级的领先企业。加盟软银中国资本之前的六年时间,任职于国内最大的移动医疗公司微医集团副总裁,是微医集团创始团队成员,负责医疗资源拓展和商业路径探索。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联系我们
上海校区
北京中心
深圳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电话:010-5081 5880

邮编:1000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邮编:518000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微信号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
立即申请
返回顶部

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我要咨询
* 姓名:
* 手机:
 
* 公司:
* 职位:
咨询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说明 :请您如实填写以上信息,SAIF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提交